話說最近一個月 
7-11推出買兩個御飯糰送一個Hello Kitty月曆的活動
一開始我是完全不為所動的
直到在姿小璇桌上 看到了摩天輪為止.....
那時候活動只剩一半的時間了
於是好心的大家紛紛幫我蒐集 真是感謝 ^O^
雖然最後還是呈現12缺1的狀況~~~~~不過我已經滿足了
再次謝謝大家  
下面和大家分享我的收集

二月---農曆新年 有舞獅的Kitty 點鞭炮的老鼠 還有拿紅包的不知名生物


三月---在公園的Kitty 翹翹板可以動喔


四月--摩天輪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這一組開始"ㄙㄚˋ"到的 ^O^


五月---Happy Mother's Day


六月---划龍舟喔  我覺得這組也很可愛 ^_^


七月---衝浪去   今年我的生日是星期五喔


八月---七夕情人節嗎? 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看電影....


九月---野餐烤肉



十月---萬聖節變裝 有黑貓跟黑蝙蝠


十一月---是Kitty生日嗎????


十二月---Merry Christmas!!!!!


除了月曆可愛之外 她的組合跟創意也都令人驚艷
首先做工很細 可能因為是塑膠材質 所以可以很俐落的取下組合
另外不同月分間的組合有兩種方式  平面的跟立體的
下面照片可以看到7月跟10月是被拱在空中的


每個人都問我 新鮮感過後要怎麼收拾
於是乎 我在K Mall買了個公仔收藏盒
讓他們有個正式的家 也便於收納


全員合體  目前就讓他們排排站了


[2月2日 更新] 遲來的一月

在一些人的鼓勵兼煽動之下
我在Y拍網站 找到了缺少的1月 售價24元
填滿了小小的缺憾
不過一月做的真是不錯  
很有泡溫泉的感覺  積雪的小木屋也很溫馨


收集至此 終於大功告成 圓滿結束了
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ehyu0720 的頭像
    chiehyu0720

    迎向陽光

    chiehy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