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tco每到年底
就會推出冬季限定的
法國Truffettes
松露巧克力
聽說常常缺貨 供不應求

原本 這些跟我都是沒關係的
但是呢  想起之前在美國
麗君同學推薦我們買的巧克力
大家讚不絕口 好像就是同一種東西?
所以開始查了查  發現真的就是他耶 ^O^

剛好如珊請大家吃一包今年的太妃糖新口味
我跟小白分了一包原味的
原本事情就這樣結束了

可是愛比較成性的婕小妤 某一天走進7-11
發現是巧克力季耶 ^O^  看了看架子上
於是就出現了我的巧克力們

最右邊的一大包就是costco的Truffettes  屬於大包裝 (雖然他已經是costco一次最小購買量的1/4了)
        換算出來一顆不到4塊 ^O^
        可是如果融化掉會讓你想哭 (大家都黏在一起....)
右二是日本 不二家的 六顆裝
        像冰淇淋麻糬的包裝法 中間還附叉子 (不愧是日本人 可惜叉子一點都不實用)
        一顆要15元 Orz....
右三是法國  L'ALBERA的  八顆裝 單顆包裝
        一顆10元 >_<
左邊是同場加映 我愛的Moncheri櫻桃巧克力 ^O^ 16顆大包裝
        一顆8.5元  薄薄的巧克力裡面有一顆櫻桃跟櫻桃酒喔

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
L'ALBERA的跟Truffettes的金色包裝長的好像
只是大小的差別而已 於是讓大家脫衣服排排站
原來何止金色包裝像 裡面的巧克力更是一模一樣
左邊圓圓的是不二家的


其實兩個味道也一樣啦 ^O^
不過不二家的就遜了一點 比較會膩
而且可以看出來 他是兩層 外面的巧克力皮包著裡面的巧克力夾心


最後我發現 兩個金色包裝上面印的字是一模一樣的
兩家又都是法國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但其實重點是 吃了這麼多巧克力 好罪惡
還有 我曾經答應過洛洛 不會主動去買巧克力的
我對不起妳 ~~~>_<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y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