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夜裡 我終於把波堤獅完整的做出來了
之前頭部跟身體我織好了又拆掉 應該三次有吧 >_<
心想 這樣下去 如何是個了局
所以這次決定 不管如何都要做出成品
再來看有什麼應該改進的地方 ^O^




至於為什麼說他殘而不廢呢? 他到底殘在哪裡呢?
話說 在之前做甜甜圈部分 線用完了 所以用綠色的線代替
昨天織到後腳的部份 線又用完了 >_< 也用淺黃色代替
所以他是隻顏色不一的"花獅"
但是最重要的"殘"處 是四肢跟五官的連合
我都是很隨意的用鉤針把線繞了繞而已 >_<
改天再來研究縫合 ^O^

似乎一定要的脫光光照片 ^O^
啊....被發現了 頭後面是尖的 身體是四方形的


瘦骨嶙峋的感覺  好像被拖出來的寄居蟹


咦...這個角度看不到綠色耶   ^O^


特別轉出來給大家看 像阿福柔犬嗎?


不要嘲笑我  我會哭喔



我的波堤獅能看到大家 看到這世界
謝謝餅干熊提供的織圖
謝謝奶奶給我鉤針 謝謝我媽還讓我買鉤針
我一共試了三種 貴的鉤針還是有他的道理的
要感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  那就謝天吧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yu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